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 Fusion芯片仍供不应求

AMD Fusion芯片仍供不应求

作者:  时间:2011-05-30 19:0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苹果也许要我们相信上网本将灭亡。但是,如果AMD全新的Fusion系列芯片的销售是任何迹象的话,那么,Fusion系列芯片的销售状况表明上网本市场仍然活着并且活的很好。AMD称,Fusion系列芯片自从今年1月推出以来已经出货了500万个,并且目前仍然很难满足需求。Fusion系列芯片是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竞争对手。

  Fusion芯片是AMD新的超低电压处理器产品线的一部分,旨在把x86架构与功能强大的DirectX 11集成图形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早期的测评表明,AMD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AMD要利用这个机会证明它用54亿美元收购ATI是正确的。

  怀疑论者会指出大约500万个处理器的出货量对于整个处理器市场来说是非常小的百分比,但是,对于一个去年还不存在的平台来说,这个销售结果仍然是非常强劲的。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AMD与高通三星密谋HSA架构 欲通吃ARM和X86

AMD  HSA  2013-08-19

第二季度显卡市场:AMD小胜

AMD  显卡  2013-08-16

AMD股价大跌13% 创9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AMD  芯片  2013-07-22

增辟获利蹊径 AMD跨足IC设计服务

AMD  IC设计  2013-06-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