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半导体收到瑞信3.57亿美元现金赔偿

意法半导体收到瑞信3.57亿美元现金赔偿

作者:  时间:2011-06-13 20: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宣布,该公司已收到瑞信(Credit Suisse)所支付的3.568亿美元现金,两公司就拍卖利率证券进行的所有诉讼得到彻底终局的解决。这笔赔偿金完全补偿与这场诉讼案相关的全部损失和费用。

  意法半导体预计在2011年第二季度利润报表内记录约3.29亿美元的税前利润。

  意法半导体于2008年向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提出了对瑞信的仲裁请求,该请求称瑞信未按照公司的委托要求购买公司指定的联邦助学贷款证券,而未经公司准许购买了其他债券,该行为使意法半导体计提一次性资产减值准备金累计高达1.73 亿美元。

  20092月美国金融业监管局仲裁委员会已做出终局性裁决,裁定瑞信证券偿付意法半导体包括财务损失、利息、律师费和间接损失,共计4.06亿美元。此外,意法半导体有权保留已被偿付的大约2500万美元利息。

相关推荐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