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灿芯半导体第一颗40nm芯片验证成功

灿芯半导体第一颗40nm芯片验证成功

作者:  时间:2011-06-22 18:1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灿芯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与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HK0981)共同宣布灿芯半导体第一颗40nm芯片在中芯国际一次性流片验证成功。

  灿芯半导体与新思科技有限公司(Synopsys, Inc.,)及中芯国际深度合作,使灿芯自主研发的 40nm 芯片一次性流片成功。这颗芯片集成了 Synopsys DesignWare嵌入式存储器和逻辑库,以及中芯国际自主研发的 PLLI/O 等关键 IP 部件,成功验证了灿芯半导体在40nm 工艺线上的前端和后端设计流程。

相关推荐

中芯国际发2亿美元可转债 或掀新一轮产能大战

中芯国际  28纳米  2013-10-29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中芯国际  集成电路  2013-08-01

中国大陆IC行业领导者何在?

中芯国际  IC设计   2013-07-10

40nm需求趋紧俏,大摩大升联电/中芯目标价

台积电  40nm  2013-06-27

北京战略加码 中芯国际组新公司加快二期建设

中芯国际  40纳米  2013-06-08

中芯国际6.6亿美元建45纳米晶圆厂 掀产能大战

中芯国际  45纳米  晶圆  2013-06-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