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索尼连续三年亏损 CEO降薪

索尼连续三年亏损 CEO降薪

作者:  时间:2011-07-01 20: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索尼连续第三个财年出现亏损,公司首席执行官斯金格上财年薪酬减少了16%

  在周二的股东大会上,PlayStation电子游戏和消费者电子产品业务部主管平井一夫(Kazuo Hirai)是主要的发言人,这证明了他是最有可能接替斯金格职务的人选。

  平井一夫表示,他打算扭转电视机业务的亏损局面,这部分业务已经连续亏损了7个财年,扭亏为盈是该业务部门的首要任务。索尼预测该业务部本财年仍将处于亏损状态。

  据索尼称,斯金格在截至2011330的财年获得的总薪酬为427万美元,与上一财年相比减少了16%。他还获得了50万股认股权,以每股1036日元的理论价值计算,这部分认股权的价值为5.18亿日元。

  斯金格的薪酬包括2.95亿日元的基本工资和5000万美元的奖金。上一财年,他的基本工资为3.1亿日元,奖金为1亿日元。斯金格上个财年也获得了50万股认股权,但当时的理论价值为每股813日元。

相关推荐

索尼扭亏只是昙花一现?

索尼  电子产品  2013-08-07

索尼与东芝势必在2013年增加芯片支出

索尼  半导体  手机  2012-12-24

传苹果秘密测试电视设备 明年上市无望

苹果  电视机  iPhone  2012-12-20

不再依赖手机 索尼要把NFC功能嵌入SIM卡

索尼  智能卡片  NFC  2012-12-16

明年一体机PC出货量将猛增20% 联想份额最大

联想  一体机  索尼  2012-12-05

调研称数码相机市场明年或衰退7%

索尼  数码相机  智能手机  2012-1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