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展讯通信回应库存增加质疑

展讯通信回应库存增加质疑

作者:  时间:2011-07-01 20: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展讯通信对浑水公司(Muddy Waters)的质疑作出回应,称去年库存增加是因为推出新产品。

  浑水公司近日在一封致展讯管理层的“公开信”中指出,展讯2010年的库存是2009年的4倍。浑水公司还表示,展讯的递延成本增加的速度快于其应有的水平。

  浑水公司在其网站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你们能否解释为什么(从纯价值的角度)这些统计每个的规模都比过去大?审计师采取了什么措施以对这些统计进行确认?

  展讯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在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和分析师表示,展讯并不预期会进行任何的库存减记,该公司的审计师已经完成了对其商品统计的审查。他补充说,展讯的股价“被低估”。

  李力游指出:“库存水平提高是因为新产品推出以及维持现有产品线的需要。此外,库存水平也和营收增长的水平相符。我们向审计师提供了全部的会计记录。”

相关推荐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展讯紫光完成股权交割 双输还是双赢?

展讯  紫光  2013-12-30

展讯紫光完成股权交割 双输还是双赢?

展讯  紫光  2013-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