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VIDIA部分28nm笔记本芯片已经完工

NVIDIA部分28nm笔记本芯片已经完工

作者:  时间:2011-07-08 20:5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NVIDIA在葡萄牙里斯本的某家合作伙伴透露,NVIDIA的一部分28nm新工艺笔记本芯片现在就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了。

  来自台湾的消息渠道也证实了这一点。

  决定“GeForce 600M系列”何时发布的关键因素仍然是台积电28nm工艺的良品率,不过从市场策略方面看,明年上半年与Intel 22nm Ivy Bridge移动新平台同步推出是比较合理的。NVIDIA在移动平台上紧紧依靠Intel做为大树,无论产品规格特性还是市场策略都与对方紧紧挂钩。

  当然了,Ivy Bridge向后推迟了至少一个季度,Sandy Bridge还有很长的生命周期,尤其是移动平台的过渡转换更需时间,NVIDIA提前发布新一代产品,配合Sandy Bridge也不是不可能。

  另外按照桌面、笔记本产品之间的关系,GeForce 600M系列的发布应该会比桌面版本稍晚一些,而且还是可能先行推出低端和入门级型号,然后再陆续增加高端型号。

相关推荐

28nm工艺成本无法获益 5nm将达工艺极限

28nm  5nm  2013-12-23

联发科28nm制程处理器曝光 支持4G网络

联发科  28nm  2013-12-12

Xilinx采用台积电CoWoS技术的28nm 3D IC系列产品全线量产

Xilinx  28nm   2013-10-22

NVIDIA Q2财报:同比上来 环比下去

NVIDIA  处理器  2013-08-13

28nm芯片已占TSMC晶元营收三分之一

TSMC  28nm  2013-08-12

STB/智能电视芯片导入 28nm第二波商机驾到

智能电视  28nm  2013-07-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