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EVA和CellGuide为CEVA-XC提供软件GPS解决方案

CEVA和CellGuide为CEVA-XC提供软件GPS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11-07-13 11: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硅产品知识产权(SIP)平台解决方案和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内核授权厂商CEVA公司和领先的GNSS解决方案供应商CellGuide宣布,合作为CEVA-XC通信处理器提供基于软件的GPS解决方案。通过利用CellGuideGPS/GLONASS软件IPCEVA-XC获授权厂商可为其处理器设计增添GPS功能,而无需进行任何硬件更改或增加芯片尺寸。

       CEVA-XC是高性能、可扩展、低功耗通信DSP内核 ,专门设计用于克服在开发高性能软件无线电 (Software Defined Radio, SDR) 多模解决方案时在功耗、上市时间和成本等方面的严苛挑战。它能够支持各种应用的无线接口,包括多模式蜂窝基带、互联、数字广播和智能电网。CEVA-XC处理器具有软件定义特性,能够完全以软件形式轻易执行高强度GPS计算,在任何基于CEVA-XCSoC设计中省去专用的GPS基带硬件,CellGuideGPS/GLONASS软件经专门架构设计,能够集成在移动处理器中,并与其它无线接口同时运行,从而实现真正的SDR调制解调器设计。

       CellGuide销售副总裁Boaz EfroniRotm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EVA合作,为在蜂窝基带处理器设计中使用CEVA-XC的众多业界领先客户提供同类性能最佳的GPS/GLONASS软件。这些客户采用软件GPS方案,能够以超低的成本,将高性能GPS功能集成进其基带处理器设计中,且不会影响性能、功耗和精确性。”

       CEVA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Eran Briman表示:“我们高兴地宣布CellGuide成为加入CEVA-XCnet合作伙伴计划的最新成员,GPS是当今手机设计的标准技术要求。通过与CellGuide合作,我们的客户能够为CEVA-XC基带设计增添高性能的GPS功能,并省去更改硬件的附加成本。”

相关推荐

CEVA对软件Wi-Fi IP供应商Antcor进行战略性股权投资

CEVA  Antcor  2012-09-25

CEVA凭借90%的市场份额继续领导DSP IP市场

CEVA  DSP  2012-05-30

欧胜推出带有语音处理器DSP的下一代音频中枢

欧胜  DSP  2012-05-07

Tensilica HiFi音频/语音DSP迎来又一里程碑

Tensilica  DSP  2012-04-25

Tensilica授权瑞萨电子ConnX BBE16 DSP IP核

Tensilica  DSP  2012-04-18

Tensilica HiFi音频DSP支持杜比数字+功能

Tensilica  DSP  2012-02-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