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全球消费性电子市场增长将好于预期

全球消费性电子市场增长将好于预期

作者:  时间:2011-08-01 18: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根据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消费电子协会,简写为CEA)7月份的年中产业预测数据显示,2011年,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增长将会好于预期。

  如今,CEA(消费电子协会对于2011年消费电子市场整体出货收入的期望值超过1900亿美元, 增长率为5.6%,对比一月份给出的3.5%的增长率,增加了2.1个百分点.

  20117月的报告数据中相关计划显示,消费电子产业市场出货量将在2012年创下历史最高纪录:1970亿美元.

  CEA(消费电子协会)的计划包括:平板电脑增长157%,智能手机销售额将在2011年获得长足发展,增长45%,而且将继续引领消费性电子市场的收入,电子书设备销售额将在2011年翻一番.

  “一年前,平板电脑还是一个新生的,不确定的市场,但是如今他们和智能手机、电子书等移动设备一道,引领着整个消费电子市场的正增长。” CEA(消费电子协会)产业分析部门主管史蒂夫•科尼说,“当其他消费电子市场因为过于成熟,销售额在下降的时候,那些创新的产品增加了收入,这是无可否认的。”

  数字电视市场的饱和度达到了88%,这意味着数字显示器出货量将在2011年有所下降,但是可用于上网的显示器的销售计划是正增长的,而且20113d电视的增长比率也经修正为正增长。条形音箱无疑在增长的份额中遥遥领先,预计2011年将同比增长250%。今年数字摄像头市场预计增长3%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