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欧盟禁止销售三星Galaxy Tab

欧盟禁止销售三星Galaxy Tab

作者:  时间:2011-08-10 18:4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最新发展状况,在不断升级的电子巨头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之间的法律战中,欧洲法院发布命令,周二(89)暂时禁止三星电子在大多数的欧洲联盟销售其Galaxy10.1平板电脑,据报道。

        一个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在苹果的要求下授予该禁令,据报道。这项禁令将禁止在欧盟销售 Galaxy Tab 10.1,除荷兰以外。

        近几个月来,苹果公司针对三星——一个长期的苹果供货商,苹果指责抄袭其苹果iPad及其iphone外观和触感在三星的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样品上。

        上周,三星同意苹果的要求,不在澳大利亚出售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等候在该国的两家公司之间的诉讼结果。

        4月份,苹果在美国北加州地方法院对三星电子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三星后来于6月反诉苹果,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苹果投诉。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