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将举办中国西部电源研讨会

Vishay将举办中国西部电源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1-08-15 22: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将于中国电子展同期举办中国西部电源研讨会(West China Power Seminars),时间和地点分别是823上午930分至1210分在成都明悦大酒店,825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每场研讨会将有4位专家做技术报告,探讨电容器、MOSFET、电源模块、二极管和光耦合器在新能源、军工、通信、工业电源和其他行业中的应用。研讨会面向研发工程师,用中文讲解,CEF的观众可以免费参加。

        823上午930分至1010分,以及825上午1010分至1050分,Tony Wei将介绍二极管和电源模块在太阳能及工业领域中的应用,包括低正向压降的45V TMBS肖特基二极管在太阳能接线盒用作旁路二极管,以及用在不同类型太阳能逆变器中的逆变电源模块、FRED® Pt超快二极管和晶闸管。

        Jose EspinaXiao Lu将在823上午1010分至1050分和825上午1130分至1210分两个时间段,介绍使用光耦合器来改进系统设计的技巧。报告的重点是如何用光耦合器大幅提高现有系统的性能,以及对危及人身安全的电压级别提供安全隔离。

        823上午1050分至1130分和825上午930分至1010分两个时间段,Vincent Tong将介绍Vishay Siliconix的高、中、低压MOSFET的晶圆制造和封装技术,以及UPS、通信和替代能源应用中的电源管理问题。

        Michael Huang将在823上午1130分至1210分和825上午1050分至1130分,介绍Vishay电容器在军工和替代能源应用中的使用。报告重点是VishayDC-link薄膜电容器、铝101/102 PHR-ST系列高可靠性钽电容器和高可靠性的MLCC器件。

相关推荐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