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思亚诺与创毅视讯平息移动电视战争

思亚诺与创毅视讯平息移动电视战争

作者:  时间:2011-08-15 22:1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思亚诺移动芯片有限公司和创毅视讯公司,两个无晶圆芯片公司在移动电视应用的竞争问题上,已同意放弃在中国和美国法庭案件及彼此间不利的其他诉讼。

        思亚诺(Kfar Netter,以色列)说,通过直接谈判外,该公司已经同意承认对方的知识产权,进一步加大CMMB(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技术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成功。它没有说明是否有任何金钱转手启用协议。

        所有在中国和美国的争端已经得到解决,其中包括由创毅视讯(中国北京)在20105月在中国开始对思亚诺和Garmin公司的专利侵权诉讼,由GarminSiano的专利无效申请和上诉在专利复审委员会之前,以及思亚诺的创毅视讯在201010月发起的诉讼在加利福尼亚州对反竞争行为。

       “我们都是本着相互尊重对方的知识产权的基础上的和解感到高兴,并期待进一步有助于中国的移动数字电视市场的增长,”创毅视讯的CEO Tom Zhang在思亚诺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都高兴听到思亚诺和创毅视讯已达成一项协议,并已同意放弃他们的相互诉讼。这是中国CMMB产业的好消息,并促进CMMB超越中国,走向世界,”科学及标准研究部,国家广电总局科学部(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任Sheng Zhifan说。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晶圆双雄 营收度小月

台积电  晶圆  2013-12-12

台积晶圆霸位 Intel难撼动

台积电  晶圆  2013-11-27

台积电明年资本支出 逾百亿美元

台积电  晶圆  2013-09-22

2013年手机芯片将达667亿美元 年增14.4%

手机芯片  晶圆  2013-09-22

面对劲敌英特尔 台积电仍有3大优势

台积电  晶圆  2013-08-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