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nobit推出高性能超低功耗闪存控制器MSP2025

Anobit推出高性能超低功耗闪存控制器MSP2025

作者:  时间:2011-08-16 20:4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来自以色列的闪存厂商Anobit近日宣布推出新款高性能超低功耗嵌入式闪存控制器“MSP2025”,主要面向平板机、智能手机等便携设备,数据传输率可达空前的666MB/s,成为迄今为止性能最高的嵌入式闪存控制器。

  Anobit MSP2025沿用了该公司自行开发的“存储信号处理”(MSP)技术,包括多种独特的信号处理算法,对于其它控制器视为噪声的数据也不会放过,从而大幅延长闪存颗粒的读写寿命(MLC可从3000次增加到50000),同时对性能也有很大帮助。

  该控制器支持的最大容量为256GB,同时也是第一个支持20nm1xnm工艺NAND闪存的控制器。Intel、美光之前已经合作推出了全球最先进的20nm闪存控制器,并且刚刚在今年的闪存峰会上赢得了最佳创新技术奖,1xnm工艺预计会在2013年出现。

  Anobit MSP2025方案现已出货给客户,比如海力士就正在使用该控制器进行20nm MLC NAND闪存认证,不过实际产品何时问世还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