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ilicon Labs为中国设计的TV调谐器

Silicon Labs为中国设计的TV调谐器

作者:  时间:2011-08-24 21:2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模拟和混合信号IC制造商Silicon Laboratories公司周一(822)推出一个新的硅电视调谐器芯片设计在中国大陆和台湾的电视制造商提供的性能和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如Silicon LabsSi2155电视调谐器集成电路,将在中国的电视制造商已经迅速增加平板电视生产质量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点已经超过过去三年,根据Silicon Labs公司(奥斯汀,德克萨斯州)报道。

        据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Search有限责任公司预计,中国有望今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液晶电视市场。 DisplaySearch公司还预测,中国的平板电视出货量将增加近一倍,从在2009年的3100万台到2014年的5900万台。

        据报道,Silicon LabsSi2155电视调谐器IC简化了在所有主要的全球模拟和数字广播标准的电视调谐器的设计和资格。它也与主流电视的SoC,集成适合经济电视标准的模拟解调器结合,Silicon Labs说。

        Si2155是一个紧凑的5×5毫米QFN封装,并集成了完整的信号路径从RF输入到中频输出,根据Silicon Labs报道。相比传统的基于离散的MOPLL调谐器解决方案,基于Si2155设计消除了100多个外部元件,包括低噪声放大器(LNA),跟踪滤波电感器(不像其他的硅调谐器)和表面声波(SAW)滤波器,根据这家公司报道。Si2155还使成本效益的“板上”调谐器的实现使用成本较低的外部元件,Silicon Labs说。

        Silicon LabsSi2155电视调谐器的样品及生产数量现可提供,10,000件的批量价格为每单位1.23美元。该公司表示,该Si2176- B- EVBSi2156- B - EVB,标价为495美元,分别为Silicon Labs的下一代Si2176/46/36Si2155/56电视调谐器提供全面的评估平台。

相关推荐

世强&Silicon Labs助推物联网关键应用落地

世强  Silicon Labs  IoT  2014-05-27

鸿海2亿美元投资美国影像公司为苹果iTV铺路

Woodman Labs  电视  iTV  2012-12-20

Silicon Labs:更换CEO并不会影响公司发展战略

Silicon  MCU  2012-03-14

恩智浦携手SRS Labs为汽车引入环绕声体验

恩智浦  CS  Auto  SRS  Labs  2011-10-24

Silicon Labs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新一代电视调谐器IC

Silicon  器件  电视调谐器IC  2011-09-19

Silicon Labs推出新一代电视调谐器IC

Silicon  数字电视  Si2155  2011-08-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