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ilicon Labs:更换CEO并不会影响公司发展战略

Silicon Labs:更换CEO并不会影响公司发展战略

作者:  时间:2012-03-14 18:5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ilicon Labs公司现任COO Tuttle将于四月份正式成为Silicon Labs(芯科实验室)CEO。

  日前,Silicon Labs媒体关系负责人Dale Weisman访华,Weisman表示,Tuttle上任并不会改变Silicon Labs的战略发展方向。

  Weisman表示,公司将继续采取两条腿走路的方式,一方面是大力发展已具有市场地位的无线产品,包括广播、电视、接口电路等相关技术,另外则是大力发展新兴物联网应用,如8位、16位MCU,RF射频等相关技术。目前这两种产品暂时不存在交集,然而Weisman同时表示,一旦空白频段技术成为可能,那么Silicon Labs的广播技术将成为互联网传输技术的重要受益者。

  此外,Weisman也高度赞扬了Tuttle,他说:“Tuttle在Silicon Labs担任数种职位,非常了解Silicon Labs,相信在他的带领下,Silicon Labs可以实现新的飞跃。”

相关推荐

世强&Silicon Labs助推物联网关键应用落地

世强  Silicon Labs  IoT  2014-05-27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