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lement14推出ADI新品速递计划

element14推出ADI新品速递计划

作者:  时间:2011-09-05 18:2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的电子元件分销商e络盟母公司element14今天宣布推出ADI新品速递计划。该计划为工程师快速送达ADI的最新产品,同时承诺亚太地区大部分城市可翌日到货。通过该计划,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和新加坡的工程师将可以购买ADI的各种最新产品,并且享受element14提供的5×24小时客户服务以及7×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

        随着亚太区电子制造产业的不断发展,ADIelement14共同推出了该新品速递计划,以提升新产品在亚太区的交货速度。通过这项计划,设计工程师、维护和维修专业人士将能够获得设计所需元件,并将其用于设计中。该计划旨在加强终端产品的质量,并加快产品的上市速度。

        ADI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郑永晖表示:“为了迎合对我们越来越重要的亚太区市场需求,ADI致力于向本地区客户提供最新技术和高质量产品。element14拥有成熟的分销网络和支持服务,是ADI业务战略的有益补充,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将我们的新产品提供给工程师。”

       “通过这项计划,我们可以提供ADI的最新产品,以满足工程师由于技术快速发展而产生的动态需求。”element14亚太区供应商、产品及采购管理总监William Chong 表示,“此外,我们的个性化服务、技术专家支持以及随时可用的技术资料能够确保工程师获得必要知识来优化产品使用。”

        element14在亚太区拥有种类繁多的ADI产品库存,超过2000ADI产品可以在大多数城市实现翌日到货。element14提供的产品种类涉及高精度模拟产品、放大器、比较器、传感器和电源管理等关键技术,同时产品覆盖电机控制、仪器以及医疗和多媒体设备等主要行业。

相关推荐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ADI新数字模拟前端助力医疗影像领域

ADI  X 射线  ADAS  2012-12-11

ADI推出高速模数转换器简化FPGA应用设计

ADI  FPGA  2012-10-21

e络盟引入了欧姆龙E2A系列柱状距离传感器

e络盟  欧姆龙  传感器  2012-05-14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ADI  数据转换  2012-04-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