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李长春在吉林华微调研时称模拟器件行业很有前途

李长春在吉林华微调研时称模拟器件行业很有前途

作者:  时间:2011-09-07 17:2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18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来华微电子调研。1845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一行来到华微电子六英寸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生产线(即芯片四部)门前,在公司夏增文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生产线。李长春首先观看了设置在该生产线一楼大厅内的企业文化宣传板,随后深入生产车间,身穿白色的防尘服,先后参观了扩散工序、PVD区、光刻工序和中测工序,详细了解了芯片制造工艺及流程、产品结构、生产规模、市场前景及公司发展目标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李长春发表重要讲话,他勉励工作人员说,你们这个行业很有前途,现在我们国家的风电、光伏、高速铁路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你们的产品在新能源、计算机、汽车电子、网络通信、工业控制等多种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市场空间很大。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成为国内同行业的佼佼者。19时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应广大员工请求现场题字,并与一线员工代表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一行随行领导有: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主任王晨,中宣部副部长、文化部部长蔡武,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光明日报社社长胡占凡,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等。

  陪同视察的省市领导有:省委书记孙政才,省长王儒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荀凤栖,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市委书记张晓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静波等。

相关推荐

Molecular Imprints 将为半导体大批量制造提供先进光刻设备

半导体  光刻  2012-09-25

微芯科技宣布9.39亿美元收购SMCC

微芯科技  模拟器件  2012-05-04

SUSS MicroTec收购Tamarack Scientific公司

Tamarack  光刻  2012-04-11

李长春在吉林华微调研时称模拟器件行业很有前途

华微  模拟器件  光刻  2011-09-07

2011韩国半导体光刻胶需求预计达2.58亿美元

半导体  光刻  LCD  2011-08-31

DRAM成本削减及节省步伐从2012年开始将放缓

DRAM  光刻  2011-07-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