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博通以37亿美元购买NetLogic

博通以37亿美元购买NetLogic

作者:  时间:2011-09-13 18:1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通信芯片公司博通以37亿美元的假定现金购买NetLogic 微系统公司已成定局。根据该协议,NetLogic的微系统公司(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股东将获得每股50美元。

        博通是市场领先的建立在宽带通信基础上的无晶圆厂芯片公司。此次收购扩展了博通的产品组合等方面为基础的处理器和多核心嵌入式处理器。

        由博通(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和NetLogic Microsystems的董事会已批准该交易,并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包括国内和国外的监管许可的收据和NetLogic Microsystems的股东的批准。该交易预计将在2012年上半年完成。

        博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McGregor先生说:“本次交易提供了博通公司的股东对所有战线 - 战略的契合,领先的技术和意义强大的金融上升。”,在一份由NetLogic发表的声明中说。

        NetLogic Microsystem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Jankov说,“对于客户,股东和NetLogic Microsystems的员工来说,这是一个很强大的成功。”在同样的声明中说。

        博通表示,预计2011年第三季度结束手头上有约为42亿美元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在第二季度末约为38亿美元。

相关推荐

电子科技行业市场现状:芯片之战愈演愈烈

博通  芯片  2013-10-28

芯片之战愈演愈烈:低价竞争波及博通员工

博通  芯片  2013-10-24

手机芯片需求萎缩 行业面临股价暴跌和裁员危机

博通  手机芯片  2013-10-24

芯片之战愈演愈烈:低价竞争波及博通员工

博通  芯片  2013-10-24

博通二季度净亏损2.51亿美元

博通  芯片  2013-07-25

Intel将发布四款Haswell嵌入式处理器

Haswell  嵌入式处理器  2013-07-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