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迈卡公司推出新一代Trigger Grip

迈卡公司推出新一代Trigger Grip

作者:  时间:2011-09-13 18:1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迈卡公司,世界领先的精密清洗、涂敷及润滑产品供应商,日前推出了最新一代、专为配合其溶剂使用而设计的、倍受业界瞩目的Trigger Grip系统。

        Trigger Grip可与迈卡公司所有的喷雾式清洗剂一起使用,有效清洗电路板、机械部件和模板。Trigger Grip很容易安装在溶剂罐上,可以根据操作者的需要采用喷雾刷或点胶针头且更换方便。

        1985年问世以来,Trigger Grip就提供了一套快捷、简便、高效的清洗方法。该产品使得每罐溶剂都能更长时间地使用,因此节省了资金,同时确保了清洗过程的精确和有效。

        Trigger Grip系统一向是广受欢迎的选择,现在更成为了很多使用迈卡公司溶剂客户的必备工具。该系统不仅提供针对各种电子部件的精确有效的清洗,还确保了清洗过程中更少的浪费及更短的时间限制,节省了成本及生产时间。

        当使用最新一代的Trigger Grip系统时,推荐实施正确的四步清洗过程,包括润湿、擦洗、冲洗和干燥。因为Trigger Grip强化了新的纯溶剂中工具刷机械擦洗动作的清洁能力,所以它能够提供远比其它清洁方法更加卓越的效果。

        由于降低溶剂消耗达50%,减少了浪费,Trigger Grip在节省资金方面的优势是无可匹敌的。随着该产品的精确应用,它的易用性使得清洗变得更为快捷,产量增加高达9%。

        美国海军的测试认证结果表明,将其作为导电溶剂及适当接地条件下进行操作,Trigger Grip超出了MIL-STD-2000 ESD安全要求,因此它可以在静电敏感的环境中安全使用。Trigger Grip在众多行业中已经成为一种节省时间及资金的装置,这更保证了清洗的高质量。

        Trigger Grip系统在与Bench Mounting Kit配合使用时可达到最佳效果,它将该系统固定在工作台上,并且可根据客户的需要选择清洗刷和注射筒。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备厂家登跨入过滤器市场

半导体设备  测试  2013-09-13

我国海洋仪器研发困难重重 新国标即将出台

海洋仪器  测试  2013-08-22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Best of Interop奖揭晓NEC成最大赢家

NEC  测试  UNIVERGE  2012-05-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