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夏普全球首款无线充电手机开卖

夏普全球首款无线充电手机开卖

作者:  时间:2011-09-16 19:3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智能手机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不是打电话发短信,而是充电。充电成为了不少智能手机不可避免的话题,近日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联合夏普发布了智能手机SH-13C,这是全球首款采用无线充电技术的产品。

夏普SH-13C

       夏普SH-13C采用的是大屏触控设计,棱角比较的明显。正面该机采用的是3.7qHD分辨率的屏幕。同时配备了1GHz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搭配512MB RAM。背面该机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WIFI3G、蓝牙功能。

夏普SH-13C

        当然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夏普开发的无线充电Wireless Charger SH01,用户充电时只需把手机放置在充电器上就可以充电,不用数据线不用卸下电池。

        目前夏普SH-13C已经正式发售,售价4万日元(折合人民币3300元),提供了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分别是粉色、白色、黑色。

相关推荐

2014车载无线充电3大标准之争渐露分晓

无线充电  汽车电子  2013-12-06

符合无线充电标准 实现安全的穿戴式装置未来

穿戴式装置  无线充电  2013-10-23

夏普使用8代线量产智能手机用IGZO液晶面板

夏普  IGZO  智能手机  2013-10-22

靠拢WPC阵营 台系芯片商挥军无线充电市场

WPC  无线充电  2013-10-18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无线充电距离达到9米

无线充电  WiFi  2013-09-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