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日月光80亿元封测项目落户上海

日月光80亿元封测项目落户上海

作者:  时间:2011-09-21 17:2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半导体封测巨头台湾日月光集团创始人张虔生,21日将现身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宣布一个80亿元人民币的半导体封测项目。

  “这将是迄今为止我们在大陆的最大一笔投资。”日月光上海子公司内部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当天也将现身捧场。

  金桥开发区相关人士对本报表示,日月光项目去年已经签订协议,该项目占地达10万平方米,主要定位于半导体封测服务, 2015年产值将达到86亿美元。

  之前,日月光已在上海浦东、昆山、深圳拥有三处生产基地。其中上海首个基地属于封测厂,昆山则定位于塑料基板业务的生产。

  日月光集团成立于1984年,定位于半导体封测服务,并拥有材料业务,目前其全球员工超过5万人。2010年,日月光总营收达60多亿美元。

相关推荐

日月光张虔生:投资30亿元,回馈台湾环保

日月光  绿色  2013-12-18

半导体新政将出台 IC设计和封测或将受益

IC设计  封测  2013-11-21

半导体晶圆及封测等大厂资本支出高成长

半导体晶圆  封测  2013-11-04

日月光现增33.93亿 历年最大手笔

日月光  封测  2013-09-30

手持式装置产品拉货积极 封测后市动能增强

日月光  封测  2013-06-27

十大“芯”结求解:IC扶持政策有名无实?

IC  封测  2013-06-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