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神秘新战略:“胜利工程”

AMD神秘新战略:“胜利工程”

作者:  时间:2011-11-07 20: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裁员1400人似乎只是AMD战略重组与改革的一部分,接下来,AMD还会宣布一个神秘的新计划:“Project WIN”(胜利工程)。AMD CEO Rory Read在给公司全体员工的一封内部邮件中称:“正在进行中的所有重组工作,比如说Project WIN,都会有助于改善运营、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但我们还需要采取更多行动。……我会在11月9日的全球公告中进一步分享我们的战略和前进之路。”

  目前还不清楚Project WIN究竟意味着什么,但从字里行间看来,这次的动作幅度肯定不会小,或许会成为Rory Read上任以来烧得最旺的一把火。

  另外在这次幅度接近12%的大裁员中,市场营销部门被砍掉了大约60%,市场营销副总裁Patrick "Pat" Moorhead、品牌副总裁John Volkmann、公关总监Dave Kroll等都黯然离去,甚至整个产品评测支持团队都不存在了。

  技术人员也未能独善其身,比如多名关键的Fusion工程师都丢掉了饭碗,大概是APU的表现仍然没有达到让AMD满意的程度。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AMD与高通三星密谋HSA架构 欲通吃ARM和X86

AMD  HSA  2013-08-19

第二季度显卡市场:AMD小胜

AMD  显卡  2013-08-16

AMD股价大跌13% 创9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AMD  芯片  2013-07-22

增辟获利蹊径 AMD跨足IC设计服务

AMD  IC设计  2013-06-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