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宏达电拟加大新兴市场投资力度 考虑推新平板

宏达电拟加大新兴市场投资力度 考虑推新平板

作者:  时间:2011-11-08 20: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宏达电周一表示,明年该公司将加大在新兴市场上的投资力度,使之达到与美国、欧洲等发达市场相当的水平。宏达电明年还将推出新型平板电脑产品,重返平板电脑市场。宏达电还表示,该公司对收购专利持开放态度,增加在与苹果专利大战中的筹码,但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

  宏达电CEO周永明对媒体表示,通过廉价手机进入新兴市场不会使宏达电失去“高端品牌”的形象,“客户愿意支付高价格,这是今年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增长5倍的原因。这表明客户支持我们的理念”。

  宏达电只是在今年2月份发布了一款平板电脑。但周永明说,宏达电还在关注平板电脑市场,“我们会继续试水平板电脑市场,以搞清楚我们是否能做到木秀于林,防止推出山寨产品”。

  宏达电在与苹果大打专利战。过去两年,苹果已经提起数起针对宏达电的专利诉讼,部分原因是Android。

  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宏达电超过RIM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中端手机厮杀更激烈 宏达电面对3大挑战

宏达电  智能手机  2013-09-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