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科通集团与凌力尔特签署重大经销协议

科通集团与凌力尔特签署重大经销协议

作者:  时间:2011-11-10 17: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增值分销商中国科通集团,今日宣布与模拟技术领域的领先半导体产品供应商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签署重大经销协议。该协议于2011年10月起生效,根据协议条款,科通集团将支持及经销凌力尔特的模拟半导体电子元器件产品线,为现有产品线提供互补的产品套件,并可能提出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

  模拟半导体是集成电路产业内最重要、利润最丰厚的领域之一,重点应用于电信、信息技术及工业自动化等范畴。凌力尔特是该领域内的顶尖供应商,凭借其高价值知识产权而驰名业界。凌力尔特产品的应用范围包括蜂窝电话基站、网络产品、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视频 / 多媒体、工业仪表、汽车电子、工厂自动化及过程控制系统等。

  科通集团总裁袁怡表示:“凌力尔特将会协助科通扩充销售平台,在科通现有的产品线之外,增加更多重要的产品线。凌力尔特是最尖端的模拟半导体供应商之一,与它合作可以让我们完善科通的产品组合,令科通成为真正的一站式供应商,满足寻找整体解决方案的客户的需求。”

  凌力尔特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许绍武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科通集团联手,把我们的优秀模拟技术带到中国市场。中国作为世界上重要的增值制造中心,对直接供应的高水平模拟方案有庞大需求。科通集团以广泛的客户群及长期与客户维系的紧密联系而享誉业界,而且他们在为供应商拓展产品需求方面也一直拥有十分优秀的表现,这些令科通成为帮助凌力尔特进入中国市场的理想合作伙伴。”

相关推荐

德仪看淡本季 模拟IC厂冬天来了

德仪  模拟IC  2013-10-28

东芝公布2013年度模拟IC业务强化产品名单

东芝  模拟IC  2013-04-11

台湾模拟IC公司2月营收概况

模拟IC  LED  2013-03-12

iSuppli:第三季度模拟集成电路均价将上升2%

模拟IC  放大器  2013-03-05

市场嬗变 模拟IC厂商转战空白点

Active-Semi  模拟IC  MCU  2012-11-07

凌力尔特长沙研讨会完美落幕

Linear  电源管理  2012-03-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