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英特尔将推专门用于平板电脑的处理器芯片

传英特尔将推专门用于平板电脑的处理器芯片

作者:  时间:2011-11-14 19:5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英特尔据说正在开发专门为平板电脑设计的新的处理器。此举背离了英特尔原来的计划。英特尔曾计划让即将推出的“Medfield”处理器平台同时支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据台湾IT新闻网站DigiTimes周五报道称,英特尔专门用于平板电脑的处理器将在2012年推出。英特尔高管预计这种芯片将能够与ARM的芯片展开直接的竞争。ARM设计的芯片在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设备领域占统治地位,特别是在热设计功率和性能方面。

  据业界知情人士称,英特尔在未来两年里将把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芯片的热设计功率下降到10瓦以下,同时将新的芯片的升级速度从每两年升级一次提速到每年升级一次。

  据DigiTimes报道称,英特尔在未来三年里将推出三个新的芯片组,32纳米的“Saltwell”、22纳米的“Silvermont”和14纳米的“Airmont”。

  英特尔期待着积极地打入繁荣的移动设备市场。明年将是英特尔的关键的一年。英特尔将采取多种途径,不仅是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凌动处理器平台,而且还将把酷睿处理器用于平板电脑和超级本。英特尔还将与谷歌合作围绕英特尔的凌动平台优化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

  拥有以平板电脑为重点的芯片将在英特尔在移动领域展开竞争的时候为其增加新的武器。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