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三星、东芝和联想率先推ARM版Win8平板电脑

传三星、东芝和联想率先推ARM版Win8平板电脑

作者:  时间:2011-12-06 16:3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网站slashgear周一报道,据最新透露的供应链消息显示,微软要求高 通、德州仪器和英伟达选择ARM平台上的Windows 8开发合作伙伴,而这三家芯片组厂商分别选中了三星、东芝和联想等制造商。

  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报道,这三家芯片公司根据微软要求分别选择了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行业的两家制造商作为合作伙伴,其中一家为主承包商,另一家为次要承包商。

  据信高通公司选择了三星和索尼。三星被选中的原因是该公司擅长显示器、内存和其他零部件的制造,并且已经在平板电脑市场确立了坚实的地位。德州仪器则选择了东芝和三星。

  英伟达选中的是联想和宏基,其中联想凭借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而胜出。但令人奇怪的是华硕此次没有被选中,而该公司据称已经在开发Windows 8平板电脑,准备在2012年下半年推出这款产品。

  但目前为止还无法得知上述公司将于何时推出基于ARM平台的产品。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基于ARM平台的Windows 8平板电脑可能要到2013年中期才会上市销售,产品的延迟推出可能导致微软在与iPad和Android产品的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