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称非Android/Linux/Win系统无意义

AMD称非Android/Linux/Win系统无意义

作者:  时间:2011-12-14 19:4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MD内容和程序支持负责人Neal Robison日前在访谈当中谈到了他对目前移动设备和PC操作系统的看法。Neal Robison表示,现在投资Intel MeeGo或者惠普的WebOS毫无意义。现在各种设备操作系统划分已经非常成熟,其中包括Google安卓、苹果iOS和微软的Windows。

  Neal Robison认为,这三大操作系统已经可以满足所有和各类用户需求。如果投资这三大操作系统以外的它操作系统,投资不会有产出,其中包括英特尔和三星电子合作研发的Tizen操作系统。

  在英特尔MeeGo操作系统失败之后,英特尔又和韩国三星电子联手准备推出跨平台的Tizen操作系统。Tizen同时适用于智能手机、平板和上网 本等设备。据称,Tizen结合了Limo和Linux操作系统的长处,并且内建基于HTML5和WAC的标准webb开发环境,可以跨平台为设备研发应 用程序。

  Neal Robison表示,AMD会采取和英特尔不同的道路,专注于为已经取得市场成功的操作系统进行产品研发。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