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评测显示Kindle Fire显示性能不及iPad 2

评测显示Kindle Fire显示性能不及iPad 2

作者:  时间:2011-12-22 18:5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splayMate进行的一项评测显示,亚马逊Kindle Fire显示屏的性能不及巴诺书店的Nook平板电脑和苹果iPad 2。通常情况下,同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质量也会有所不同,包括分辨率、发光方式,以及显示驱动技术等。苹果在这一领域保持领先,提供了最好的产品。而一些廉价品牌则倾向于使用便宜的小尺寸显示屏。

  DisplayMate的评测显示,亚马逊在显示屏方面可能过于节约,或是在推出Kindle Fire之前没有更多地考虑图像质量。尽管这不会带来真正的问题,但相对于竞争对手仍存在一些不足。

  评测结果显示,Kindle Fire显示屏的“抗反射处理”表现不佳,在所有被测试的平板电脑中反光最严重。Kindle Fire对环境光线和直射光线的反射都远远比iPad明显,同时也达到Nook平板电脑的两倍。这样的反光还降低了有效对比度,从而不利于用户阅读屏幕内容。

  此外,Kindle Fire使用了过时的照片库应用。该应用不支持全24位的色深,与显示屏性能不匹配,这将影响查看照片的效果。

  后一问题可以通过软件升级解决。不过,抗反射性能与材料和加工工艺有关,因此不太可能得到改进。尽管Kindle Fire在很多方面可以匹敌Nook平板电脑和iPad 2,但仍没有后两者那么优秀。

相关推荐

“去谷歌化”给微软带来战略机遇

微软  平板电脑  Kindle Fire  2012-12-23

传亚马逊明年将推智能手机 由富士康代工

亚马逊新专利:微型气囊保护手机不被摔坏

亚马逊  专利  传感器  2012-12-12

传亚马逊Kindle及云计算服务暂缓入华

亚马逊  Kindle  Cloud Drive  2012-11-21

亚马逊8.9寸平板Kindle Fire HD提前发货

iPad Mini对Kindle来说可能是个大问题

iPad Mini  Kindle  2012-10-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