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ndroid设备每日激活量多达70万台

Android设备每日激活量多达70万台

作者:  时间:2011-12-22 18:5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Google移动副总裁安迪·鲁宾今天宣布,Android设备的每日激活量已经上升到70万台,而就在不久前这一数字为55万。

  Android已经在多家分析机构的数据上领先,但由于苹果还没有公布iOS设备的激活量,因此无法在详细数字上进行对比。

  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令其可以在手机、平板和播放器设备上运行,而其中Wi-Fi平板、MP3播放器、电视通常无法统计激活量,因此这一数字实际上可能更高。

  从国别来看,尽管美国依然是一个关键的市场,但亚洲的Android增长更为夺目,华为和中兴这样的设备供应商向低端市场供应了大量的Android设备。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任正非布局电商 华为荣耀独立胜算几何?

华为  荣耀  2013-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