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戴尔停止生产Streak 7并非退出平板电脑市场

戴尔停止生产Streak 7并非退出平板电脑市场

作者:  时间:2011-12-26 20: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Streak5发布GingerbreadROM,Streak7将不再使用ICS。

  不久前,戴尔宣布停止生产Streak7平板电脑。今日,戴尔又在Twitter上回复提问称不会对该产品进行安卓4.0ICS官方更新。

  在网上的一段YouTube视频显示,一名叫DJ_Steve的玩家在Streak7平板电脑上运行ICSROM。戴尔回复特别强调了公司没有建立ICS的计划。

  本周戴尔已经为Streak5平板电脑发布了官方Gingerbread更新。

  值得玩味的是戴尔在美国已经停止官方出售Streak5,但戴尔仍然提供155MB的官方更新。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