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C厂商可在明年4月配备Thunderbolt雷电技术

PC厂商可在明年4月配备Thunderbolt雷电技术

作者:  时间:2011-12-28 20: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根据Digitimes的消息,Intel已经通知其PC机合作厂商,将在2012年4月全面开放Thunderbolt技术。到那个时候,所有的PC机,包括笔记本和台式机的主板就都可以配备Thunderbolt支持了。大家都知道,一开始是苹果和Intel搭档来推广Thunderbolt技术的,苹果在2月份率先在Macbook Pro上采用了Thunderbolt雷电端口,之后是Macbook Air,Macbook mini和iMac。

  现在Thunderbolt技术的价格还比较高,根据推测到2012年下半年,技术耗资将会大幅降低,到时候Thunderbolt的普及就会更快。虽然苹果在几乎全线设备上都更新了Thunderbolt,但是目前来看此技术以及外设产品依然是高端需求。如果将来PC加入Thunderbolt阵营,那么周边配件厂商就会推出兼容Mac与PC的Thunderbolt产品。

  Intel此前曾表示,将在2012年的新品主板上大力推广Thunderbolt和USB 3.0,二者相互补充。

相关推荐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Intel至强线路图曝光 Skylake将用14nm制程

Intel  14nm  2013-07-08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