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l:32nm Medfield移动SoC处理器不会失败

Intel:32nm Medfield移动SoC处理器不会失败

作者:  时间:2011-12-29 17:2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路透社的消息,Intel新整合后移动与通讯事业部的主管Mike Bell接受采访时表示:即将推出的32nm Medfield移动SoC处理器不会走上失败的道路。Medfield是Intel首个SoC设计的处理器产品,定位就是为了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与ARM芯片直接火并。不过这似乎是个艰巨的任务,再加上Intel未来移动战略成败与否的担子或多或少也压在了Medfield身上。

  尽管离实际产品上市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Bell确信新芯片的竞争力对比ARM的产品不会低。Intel CEO Paul Otellini此前已经在IDF上宣布首个基于Medfield的移动设备将于2012上半年上市。

  “基于我们内部研究,Intel确信对比市面上销售的产品,Medfield在这个时期(即2012年上半年)具有很强的竞争力。”Bell表示,“并且我们已经设计好了下三代产品的发展路线图且进展一切顺利。”

  Intel目前采用32nm工艺制程来制造第一代Medfield处理器,预计2012年晚期出货的第二代产品将顺利升级至22nm工艺。

  看起来Intel在抢占移动市场滩头方面的确下了决心,内部方面据传CEO Otellini对于Bell和他的移动部门团队要人给人要钱给钱,以确保Medfield项目的成功。Bell此前在此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经供职于苹果和Palm。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14纳米64位Exynos 6处理器 三星欲超苹果?

三星  处理器  2013-10-18

英特尔Q3业绩不及预期 新处理器或库存失衡

英特尔  处理器  2013-10-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