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amsung明年二月将推出四核Galaxy S III

Samsung明年二月将推出四核Galaxy S III

作者:  时间:2011-12-30 16: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某外媒近日报导,韩国手机大厂三星(Samsung)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 III,将搭载4核心处理器,且可能在明年二月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表。此外,三星还准备推出可摄录3D立体画面的智能手机。

  报导引述韩国某新闻网站23 日暗示,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可能称为Galaxy S III─将采用4核心的Exynos系列芯片,并已进入测试阶段。报导称,这样的发展相当合理,因为三星主要Android系统手机对手宏达(HTC),据传也准备在明年推出核心智能手机,可能称为Edge及Zeta。

  消息还表示,Galaxy S III预期会配备大的高画质(1280x720)超AMOLED Plus屏幕、具有 4G LTE通讯功能,作业系统则采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早前并谣传,Galaxy S III将主打配备1200万像素摄影机,以及有2GB的RAM存储器。

  述韩国某新闻网站并指出,三星正在研发将3D技术融入智能手机,并非只如宏达及LG(乐金)推出3D屏幕手机,而是能拍摄3D照片及影片,并以某方式与3D电视结合。

  报导中提到,由于三星尚未决定是否让Galaxy S III拥有3D技术。如果是推出一款全新手机,将称为Samsung Galaxy S 3D,并可能在明年下半推出。

相关推荐

Samsung 想为NVIDIA代工

Samsung  芯片制造  2013-07-18

Samsung :也来看看我们的14nm晶圆吧

Samsung  14nm  晶圆  2013-02-18

明年DRAM资本支出减21%

Samsung  DRAM  2013-02-07

医疗芯片抢占移动医疗先机

Samsung  医疗手机  SiP  2012-12-12

三星明年投资18亿美元扩张OLED产能

Samsung  OLED  可挠式  2012-12-04

苹果再胜诉 三星特定Galaxy产品在荷兰禁售

苹果  Galaxy  blue flash  2012-11-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