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amsung :也来看看我们的14nm晶圆吧

Samsung :也来看看我们的14nm晶圆吧

作者:  时间:2013-02-18 03:51  来源:新浪科技

  通用平台技术论坛上,IBM展示了14nm FinFET晶圆和可弯曲的28nm晶圆,GlobalFoundries吹嘘了自己14nm工艺的高能效和28nm工艺对Cortex-A15的贡献, Samsung 也摆出了自己的14nm晶圆。

  和Intel、IBM(还有台积电16nm)一样, Samsung 14nm同样引入了FinFET晶体管技术,而且又类似GlobalFoundries、联电, Samsung 也使用了14+20nm混合工艺,大致来说就是晶体管是14nm的,其它各部分则都是20nm的。

  在此之前, Samsung 已经宣布其14nm取得重大突破,完成了Cortex-A7处理器等芯片的流片工作,还与ARM签订了深入的合作协议。

  不过这次 Samsung 并未做过多解释,也没说新工艺何时量产。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14nm时代 中国IC设计需创新思路

14nm  IC设计  2013-12-12

晶圆双雄 营收度小月

台积电  晶圆  2013-12-12

台积晶圆霸位 Intel难撼动

台积电  晶圆  2013-11-27

16/14nm半导体工艺将在三年后全面兴起

14nm  半导体工艺  2013-10-25

台积电明年资本支出 逾百亿美元

台积电  晶圆  2013-09-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