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SI完成对SandForce公司的收购

LSI完成对SandForce公司的收购

作者:  时间:2012-01-06 18: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LSI宣布已完成对 SandForce 公司的收购。SandForce 是一家面向企业级和客户端闪存解决方案以及固态驱动器 (SSD) 的闪存处理器领先供应商。在引入能够提升应用性能的创新型闪存解决方案后,LSI 将在高速发展的闪存处理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可满足超级本、笔记本电脑以及企业级 SSD 和闪存解决方案的要求。

  LSI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eff Richardson 表示:“客户对本次收购反应非常积极,我们很高兴能将 LSI 和 SandForce 的技术能力融为一体并充分加以利用。我们能够共同提供业内最丰富的存储技术组合,并非常有助于帮助客户对自身发展以及跨企业和云的爆炸式数据增长进行有效管理。”SandForce 团队加入 LSI 后,将组成最新的闪存组件部,并由原 SandForce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Ramm 领导。在本次交易结束后,约有 190 名SandForce 员工加入 LSI。

  与此同时,LSI SandForce SF-2200 闪存处理器被创刊已有36周年的著名行业杂志《电子产品》(Electronic Products)授予 2011 年度产品殊荣。刚刚被任命为LSI 闪存组件部副总裁兼总经理的 Michael Raam谈及此事时说:“服务器、存储和客户端设备中的闪存可实现应用加速和低时延性能,而闪存处理器能为这些效率优势提供智能支持。SandForce 闪存处理器是 LSI WarpDrive 系列 PCIe 闪存适配器以及众多行业领先的固态驱动器的核心。这一殊荣充分体现了客户对于 SF-2200 处理器的创新设计和性价比优势的高度认可。”

相关推荐

存储器:唯持续获利和研发方能立足

Spansion  半导体  闪存  2012-11-02

LSI与6WIND联手为移动和数据中心网络加速

LSI  6WIND  2012-10-21

苹果和亚马逊从闪存上赚了我们多少钱?

苹果  闪存  2012-09-12

LSI PCIe闪存适配器助力Cisco和EMC实现应用加速

LSI  闪存适配器  2012-05-31

LSI展示面向Windows Server的HA-DAS解决方案

LSI  直连存储  2012-05-16

清华大学与罗姆共同主办“2012清华-罗姆国际产学连携论坛”

罗姆  LSI  2012-05-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