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推出最新蓝牙低功耗片上系统

德州仪器推出最新蓝牙低功耗片上系统

作者:  时间:2012-01-18 17:2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德州仪器(TI) 宣布推出其最新CC2541 蓝牙 (Bluetooth?) 低功耗片上系统 (SoC),以充分满足消费类医疗、运动健身、安全、娱乐以及家庭自动化对蓝牙智能传感器的应用需求。当输出功率为 1MW 时,该 SoC 在确保稳健 RF 性能的同时,功耗比 TI 前代 CC2540 SoC 降低 33%。CC2541 与 CC2540 引脚对引脚兼容,这可帮助制造商通过轻松移植现有设计来充分发挥节电优势。此外,该产品还配套提供 CC2541EMK 开发套件,可进一步简化新型蓝牙智能器件的设计,缩短开发时间。

  TI 低功耗 RF 产品市场营销经理 Sid Shaw 指出:“我们现已推出蓝牙智能 (Bluetooth Smart) 及蓝牙智能就绪型 (Bluetooth Smart Ready) 器件,其中数款即将上市,看到我们在蓝牙低功耗领域取得的巨大进步,我们感到非常欣慰。CC2541 SoC 的推出,将进一步践行TI 为制造商提供低功耗易部署蓝牙低功耗解决方案的一贯承诺。我们的最新 CC2541 SoC 进一步丰富了 TI 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该器件旨在简化蓝牙智能传感器应用的设计,缩短开发时间。”

  蓝牙 SIG 执行总监 Michael Foley 博士指出:“随着创新使用案例及产品的推广,蓝牙 4.0 技术正向新的市场领域不断扩展。我们很高兴看到 TI CC2541 SoC 支持更长的电池使用寿命,这有助于进一步促进蓝牙 4.0 技术的推广以及蓝牙智能与蓝牙智能就绪型器件的发展。”

  TI在2012国际消费类电子展 (CES) 上演示了其最新蓝牙低功耗解决方案。此外,TI 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面向 Android 及 iOS 智能手机的 CC2541DK-SENSOR 开发套件。

相关推荐

u-blox短距离无线电系列模组通过台湾NCC认证

无线电  蓝牙  Wi-Fi  u-blox  2016-05-30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德州仪器:模拟业务的命脉是工业领域

德州仪器  模拟  2013-08-21

蓝牙导入渐广 IC出货量倍增

蓝牙  无线智能  2013-08-07

德州仪器:100亿投向成都高新区

德州仪器  晶圆  2013-06-14

物联网时代,蓝牙塑造关联的世界

物联网  蓝牙  2013-06-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