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康普蝉获华为金牌合作伙伴奖

康普蝉获华为金牌合作伙伴奖

作者:  时间:2012-01-20 15:0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2年1月18日,中国深圳 - 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康普公司日前荣获了华为颁发的“金牌合作伙伴”奖。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球的电信运营商提供领先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

  康普公司已是连续第五年蝉获此项殊荣。2011年华为核心合作伙伴会议在华为深圳总部召开,期间康普被授予了2011年“金牌合作伙伴”奖。华为核心战略伙伴代表以及华为供应链、战略、市场和业务部门高管出席了这一年度盛会。

  华为运作与交付体系总裁彭智平表示,“华为致力成为国际舞台上出类拔萃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优秀的合作伙伴将帮助我们在这一进程中取得成功。在我们的全球化战略中,康普一直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这一奖项就是对康普的最大肯定。”

  康普是华为数以千计的合作伙伴中为数不多的“金牌合作伙伴”奖获得者。

  康普公司首席技术官Bob Suffern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获得华为‘金牌合作伙伴’奖。十多年以来,康普和华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华为制定了远期业务目标和宏伟蓝图,作为其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其业务全球化提供支持。”

  Suffern还表示,凭借全球范围内的本地化资源,康普为华为提供了天线、线缆和室内覆盖等解决方案,应用于华为众多令人瞩目的囯际项目中。“令人欣慰的是,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华为的认可。这种多层面的全球化合作能够令华为、康普及其他合作伙伴、客户和消费者等多方实现共赢。”

  康普公司旗下安德鲁解决方案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在苏州和深圳设有生产厂。另外,康普在上海、苏州和深圳还设有研发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世界级和量身定做的产品设计。凭借较高的本地化进程,康普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及时交付能力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赞赏。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任正非布局电商 华为荣耀独立胜算几何?

华为  荣耀  2013-12-12

波分技术迎第三次革命:解读100G组网五大关注点

电信  云计算  100G  2013-08-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