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富士通为企业推7寸Android平板电脑

富士通为企业推7寸Android平板电脑

作者:  时间:2012-02-07 10:5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富士通在日本推出一款新的7英寸平板。其称为Stylistic M350/CA2,此平板电脑是针对企业客户,而不是一般消费者。富士通M350/CA2采用7英寸,1024×00像素的显示屏和6小时的续航电池和重量约0.9磅。它支持802.11b/g/n WiFi,蓝牙2.1和HDMI outut和厚度为0.55英寸。

  富士通平板的输入功能。除了典型的屏幕上的QWERTY键盘,Stylistic M350/CA2可以支持数字键盘输入和手写输入。它也支持日本和汉字字符。

  有关价格或操作系统没有详细说明 - 基础上的产品照片,它看起来这款平板可能运行的Android 2.3或更早版本。它在本月晚些时候将在日本上市。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