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vidia Tegra 3芯片受青睐

Nvidia Tegra 3芯片受青睐

作者:  时间:2012-02-13 16:5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消息,随着HTC调整其产品策略,并预计增加Nvidia Tegra系列采购量,Nvidia预计其四核Tegra 3处理器出货量将在今年上半年明显增加。

  目前HTC主要还是采用高通的解决方案,但是HTC正在调整其策略,智能机图形芯片的输入变得更加重要,所以HTC增加与Nvidia的合作将帮助后者获得抗衡高通的实力。

  面对三星和苹果的强力竞争,HTC已经发布了新策略信息,不再专注于机型数量,并建立新部门HTC Studio,管理产品规划。

  Nvidia Tegra 3处理器除了获得LG Optimus X3智能机订单外,还接到了富士通Arrows平板电脑和HTC Edge智能机订单。

相关推荐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传联想密谋收购HTC 或明年上半年达成合作

联想  HTC  智能手机  2013-10-10

NVIDIA Q2财报:同比上来 环比下去

NVIDIA  处理器  2013-08-13

王雪红:珍惜HTC这个品牌 不会被并购

HTC  智能手机  2013-08-07

Tegra的迷失……

Tegra  GPU  2013-04-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