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台媒称谷歌或第二季度发布Android 5.0

台媒称谷歌或第二季度发布Android 5.0

作者:  时间:2012-02-17 10:3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台湾供应链制造商消息称,考虑到Android 4.0采用率低于最初预期,而且微软将在第三季度发布Windows 8(以下简称“Win8”),谷歌很有可能在第二季度发布Android 5.0系统(代号软糖豆),要求品牌商在一款平板电脑上同时安装Win8和Android 5.0系统。

  Android 5.0将进一步对平板电脑进行优化,同时谷歌也将集成Chrome系统功能,推广双系统设计。品牌商要么只选择Android 5.0系统,要么在Win8设备上增加Android 5.0,可以在不需要关闭电脑的情况下在两款系统之间进行切换。

  借助Android 5.0系统,谷歌希望赢得进入笔记本和上网本市场的新机会。

  不过由于Android 4.0的表现并不及预期的那么好,所以几家谷歌下游厂商对Android 5.0持保守态度。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连线:2014年会成科技泡沫破灭年吗?

谷歌  科技  2013-12-18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