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国移动采用罗德R&S CMW500测试仪

中国移动采用罗德R&S CMW500测试仪

作者:  时间:2012-02-21 19:5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将使用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Rohde & Schwarz) 的 R&S CMW500 宽带无线通信测试仪在分时长期演进 (TD-LTE) 终端设备上进行协议一致性测试。该测试与测量设备生产商在一次招标中战胜了其他竞争者。

  R&S CMW500 是为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的 TD-LTE 测试进行配置的协议测试仪。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由网络运营商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4月,以 3G 和 4G TD 版本(即 TD-SCDMA 和 TD-LTE 这两个中国标准)为核心,旨在促进第三代和第四代移动无线电终端的研发。

  谈及这份最新的订单,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移动无线电测试仪分部主管 Anton Messmer 表示:“中国移动在 TD-LTE 领域起着主导作用。我们很高兴中国移动终端公司选择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 R&S CMW500 测试仪进行协议一致性测试。”

  然而,该多制式平台可以做更多事情。例如,R&S CMW500 还可以进行射频或者应用测试。因此,它是移动终端研发和生产各个阶段的理想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R&S公司航空航天和国防电子测试解决方案迎接明天挑战

罗德  测试与测量  2012-04-18

福禄克将携新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上海慕展

福禄克  测试仪  2012-03-16

中国移动采用罗德R&S CMW500测试仪

罗德  测试仪  2012-02-21

安捷伦宣布Bluetest支持Agilent PXT进行LTE OTA测试

安捷伦  测试仪  Agilent  PXT  2012-02-10

单片机电话单机测试仪的研制

电话  测试仪  2011-09-08

R&S推出全新广播电视测试方案及产品

R&S  测试仪  分析仪  2011-08-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