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言有误 大部分Intel Ivy Bridge处理器不会推迟上市

传言有误 大部分Intel Ivy Bridge处理器不会推迟上市

作者:  时间:2012-02-22 18:4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上周一篇来自Digitimes的消息显示,Intel将会把下一代处理器Ivy Bridge的上市日期从原定的4月份推迟到今年6月份以后。Ivy Bridge如果延期的话,那么包括苹果Mac系列电脑在内的所有新品电脑可能都会受到影响。不过现在来自VR-Zone的最新消息显示,之前的报道并不完全准确,Intel的Ivy Bridge会推迟上市,但仅仅是移动版双核Ivy Bridge处理器会推迟上市,大部分Ivy Bridge处理器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而这类处理器推迟上市的原因和之前所述差不多,是因为前一代产品积压太多,推迟上市是为了清库存。

  所以苹果Macbook Pro(13英寸除外)和iMac产品线基本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这些系列早已配备了四核处理器。而之前也传过这样的消息,苹果将会在今年的更新中将 Macbook Pro 13英寸产品的处理器提升到4核心标准。这样苹果新Mac就可以直接和双核说拜拜了,根本不会受到任何推迟发布的影响。

  当然上面一段的推论也并不完全可靠,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推出类似Macbook Air的15英寸超薄笔记本,如果是这样的话,到时候用什么处理器还真得另说了。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14纳米64位Exynos 6处理器 三星欲超苹果?

三星  处理器  2013-10-18

英特尔Q3业绩不及预期 新处理器或库存失衡

英特尔  处理器  2013-10-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