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内地独占?首款Intel Medfield手机联想K800再上手

内地独占?首款Intel Medfield手机联想K800再上手

作者:  时间:2012-03-01 20: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一月份的CES上,Intel宣布联想成为Medfield Atom移动平台的全球首家合作伙伴,推出了采用Atom Z2460的智能手机K800以及一款平板。来到二月的巴塞罗那MWC大会,除与欧洲电信运营商Orange,印度厂商Lava以及我国中兴达成合作协议之外,Intel Medfield平台进展最快的仍然是联想的这款K800:Orange和Lava的采用Intel公版设计稍加改动而成,摩托罗拉和中兴的产品最早要在下半年才能推出。

  据VR-Zone中文版报道透露,联想K800由于采用定制四叶草UI以及内置大量本地化中文服务如新浪、网易、搜狐等,预计届时将仅会在内地市场发售。规格方面和之前报道的并无太大变化,Atom Z2460最高频率仍然为1.6GHz,屏幕为4.5英寸大小,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并且支持高速连拍/1080p录影功能。

  目前联想展示机的系统内核基于Android 2.3.7,相信上市时升级至Android 4.0不是问题。至于流畅度和兼容性,相信看过本站之前Medfield手机解析,对Android架构略有了解的用户应该不会存在疑问。当然,产品没有上市之前使用体验仍有可能发生改变。

相关推荐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Intel至强线路图曝光 Skylake将用14nm制程

Intel  14nm  2013-07-08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