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星可弯曲OLED显示屏将在年内商业化

三星可弯曲OLED显示屏将在年内商业化

作者:  时间:2012-03-04 20:2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正在大规模生产的可弯曲OLED显示屏将在2012年发布。据Asia Economy Park News 报道,三星 Mobile Display的总裁助理于本周证实并强调可弯曲屏幕将在一年之内实现商业化,率先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

  另外,该助理总裁还表示,屏幕的弯曲度或者柔韧度与所选的基板是有一定关系的。消息称,可弯曲屏幕除了应用与手机和平板之外,还可应用于许多拥有环绕面板或者触摸屏幕的设备。

  事实上,三星在可弯曲屏幕方面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比如三星Galaxy Nexus就采用了可弯曲的屏幕设计。另外,三星近期都在采用柔性AMOLED屏幕,比如Galaxy Note以及即将到来的更大屏幕Galaxy S III。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