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Windows8平板芯片将被命名为Clover Trail W

传Windows8平板芯片将被命名为Clover Trail W

作者:  时间:2012-03-04 20:2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英特尔已经开始尝试将它的内置处理器做得更加智能化和平板化。但是这个公司忘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微软公司和Windows分部有着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本周,英特尔在移动世界会议的商务秀中发表声明,它宣布有意推出一种新型的处理器和与Windows8基础技术相同的平板芯片。

  如News.com报道中所说,英特尔将发布Z2580 Atom芯片。它拥有双核,1.8GHz以及PowerVRSGX544MP2图形芯片。

  同时,英特尔还有一种叫做CloverTrail W的新型芯片。这组芯片将于2012年末推出,但是它是单核图形引擎。从这则消息可以推断出这组芯片将会被PC机生产商采用,用以对抗Windows8基础的平板产品。

  英特尔没有发布官方的关于CloverTrailW的计划。然而,HP将要在今年年底推出至少两款x86平板电脑的传闻。它们有可能一个或者全部都采用英特尔的CloverTailW处理器。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