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国电信完成测试 数据传输速率高达512Gbps

德国电信完成测试 数据传输速率高达512Gbps

作者:  时间:2012-03-06 13:4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德国运营商Deutsche Telekom完成了一个新的项目测试,取得了一个里程碑的成就,成功提高了数据传输速率为512Gbps。该项目被称为OSIRIS,是由柏林的T-Labs团队所完成。

  Deutsche Telekom称,每个通道可用的比特率将被限制在400Gbps,尽管这仍然远远超过了现代网络所提供的100Gbps。

  DT还指出,现有的网络只需要新的终端设备,不用更换所有的电缆就可以实现这个速度。而该技术正式推广的时间还尚未确定。

相关推荐

中移动升级全球通套餐 套餐外流量资费降50%

中国移动  网络  2012-09-19

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CDMA  网络  2012-08-24

TD-LTE扩大规模试验14城市入围 三频段均覆盖

TD-LTE  网络  2012-08-16

研发使飞思卡尔后劲十足

飞思卡尔  MCU  汽车  网络  2012-05-16

三大趋势影响飞思卡尔

飞思卡尔  MCU  汽车  网络  2012-05-16

德国电信完成测试 数据传输速率高达512Gbps

Deutsche  Telekom  网络  2012-03-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