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千兆家庭将在2013年成为现实

千兆家庭将在2013年成为现实

作者:  时间:2012-03-12 20: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特公司(Lantiq)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Wolff 日前在CeBIT全球会议上阐述:千兆家庭将在2013年成为现实,而家庭内部和外部的各种通信技术的一种智能混合之道将成为其推动因素。

  在家庭之中,对带宽的需求持续不断地增长。平板电脑、智能手机、PC、网络存储设备(NAS)、电视和游戏机都需要可靠且快速的高数据流量。所有的这些设备都相互连接并联到互联网中,当添加了云计算和HDTV/IPTV流媒体服务时,宽带网络中的数据需求将爆发。

  为了应对这种豁然增加的数据需求并避免仍然存在的连通瓶颈,一种无线和有线技术的智能组合方法将成为促进千兆家庭的解决方案。在室内,最新成套的Wi-Fi标准,以及最近由ITU-T确立的家庭有线网络的标准G.hn,可以帮助用户及其设备带来空前的高宽带数据服务。在室外,一种高速且成熟的、集合了光纤、VDSL、vectoring和bonding的组合将支持千兆家庭和持续增长的带宽需求。Lantiq公司相信通过将这些技术智能地组合在一起,千兆家庭将在2013年成为现实。

  与全球领先的运营商一起,Lantiq致力于使拥有最高流量和最佳服务质量(QoS)的千兆家庭成为现实。Lantiq凭借其创新技术将推动这个愿景,其技术包括应用于家庭联网的可实现全系统级串扰抵消(Full System Level Vectoring)的 vectoring技术、GPON和VDSL解决方案、并行双频带Wi-Fi和G.hn 芯片组,以及连接到家庭网关的无线宽带LTE。

  Wolff先生是在日前举办的世界上最知名的数字世界大会——CeBIT全球会议的 “数字化生活方式:数字家庭一体化和工作空间” 圆桌讨论会上阐述这些命题。

  Lantiq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Wolff表示:“直到不久前,用户也仅仅只有少数如PC或者笔记本电脑这样的设备在家中实现了联网。而如今,家庭网络要被更多联网了的设备压垮。许多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机顶盒、新一代显示设备和电视机将会相互连接,并同时分发大量的数据和多个HD流媒体。这种持续增长的需求将通过千兆家庭这一必然趋势而得以成功地满足,它将在2013年通过运营商和Lantiq这样的芯片组制造商的解决方案和努力而成为现实。”

  

相关推荐

千兆家庭将在2013年成为现实

领特  带宽  2012-03-12

怎样提高数字定位器的带宽

力科推出4 – 30 GHz WaveMaster 8 Zi系列

2009-01-15

示波器探头学习笔记之四

2008-12-24

示波器技术不断进步 国内厂商向中高端渐进

示波器  带宽  采样   2008-12-17

天线 基本概念

天线  FM DX  电波  带宽  增益  驻波比  2008-08-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