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任命宋义潇为新任亚太区总裁

英特尔:任命宋义潇为新任亚太区总裁

作者:  时间:2012-03-14 18:5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3月12日晚间消息,英特尔宣布,任命宋义潇(GregoryBryant)接掌英特尔副总裁暨亚太区总裁,宋义潇将派驻香港,负责英特尔在亚太区(不含日本与中国大陆)所有产品业务、营销与发展事宜。

  宋义潇1992年加入英特尔,升任现职前,曾任英特尔副总裁暨全球联想(Lenovo)客户总监,掌管英特尔与联想往来业务,包括销售、营销、以及技术发展,并曾担任英特尔副总裁暨数字办公室平台部门总经理,带领该部门针对台式机与笔记本平台推动IntelvPro技术的项目执行、以及后续扩展的业务。

  宋义潇于1991年获得堪萨斯大学电机工程学士学位,1996年获得旧金山金门大学系统管理硕士学位,2009年完成哈佛大学进阶管理课程(HarvardAdvancedManagementProgram)。

  宋义潇在英特尔信息科技事业群发展其IT专业长才,担任过工程(engineering)与营运部门的职务,曾任办公室运算(officecomputing)部门总监。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