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COO:调整供应链应对移动芯片需求

英特尔COO:调整供应链应对移动芯片需求

作者:  时间:2012-03-15 14:2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路透社报道,英特尔COO(首席运营官)兼制造业务主管布赖恩·科扎尼奇(BrianKrzanich)表示,为了满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芯片需求预期,英特尔对供应链做出了相应调整。

  科扎尼奇在今年1月份获得提升,被外界视为英特尔下任CEO的热门人选。科扎尼奇表示,他上任以来工作的重点是缩短公司向先进工厂的转变过程,并力争在移动市场取得突破。他说:“我们观察到,越来越多制造企业将生产力及产量转向了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

  科扎尼奇此前主要负责英特尔的制造业务,并制定了英特尔2012年资本支出125亿美元的预算方案。但任COO之后,科扎尼奇还负责英特尔的IT和人力资源部门。在担任制造业主管期间,他缩短了英特尔成为先进工厂的时间,并使之顺利投产。

  科扎尼奇在英特尔工作了三十年,他表示,在过去五年中,英特尔将元件生产的时间缩短了一半,并将从接收订单到出货的时间也减少了一半。科扎尼奇说:“我带给制造部门的变化是速度及灵活性,而这些正是PC及移动设备业务所需要的。”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