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I与6WIND联合推出优化的数据包处理软件

TI与6WIND联合推出优化的数据包处理软件

作者:  时间:2012-03-19 18: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德州仪器 (TI) 与软件定义网络黄金标准提供者 6WIND 联合宣布,6WINDGate™ 软件解决方案目前支持 TI 最新可扩展 28 纳米多核处理器(基于近期推出的 KeyStone II 多内核架构)。6WINDGate 提供综合而全面的预集成数据包处理软件套件,TI 客户无需投入资源即可将来源不同的分立式协议整合起来并进行定制优化设计。这可帮助 OEM 厂商更便捷地设计高性能、软件可升级的低功耗低成本网络平台,充分满足移动及云基础设施应用需求。

  6WINDGate 软件可针对高端网络设备开发人员所面临的性能、可扩展性、软件兼容性以及上市时间等挑战提供一款业经验证的解决方案。6WINDGate 包含全系列控制面模块、高性能网络协议栈以及各种经过专门优化的广泛数据面协议等,可在基于 TI KeyStone II 的多内核处理器上实现最高性能。6WINDGate 的快速路径架构与标准操作系统 API 保持全面兼容,可帮助 OEM 厂商快速将现有应用软件移植到 TI KeyStone II 架构上,从而不但可使用 TI 片上网络协处理器,而且还可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降低进度风险。

  6WIND 首席执行官 Eric Carmès 指出:“我们很高兴宣布为 6WINDGate 数据包处理软件新增 TI KeyStone II 支持。6WINDGate 能解决网络带宽、可扩展性以及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重要问题,不但已被多家一级 TEM 厂商采用,而且现已在全球三分之二的 LTE 网络中得到部署。最近发布的 6WINDGate Cloud Edition 解决方案可将这些优势扩展至云基础设施。我们与 TI 密切合作,在 6WINDGate 中为其 KeyStone II 架构实施优化支持,并期待着为 TI OEM 客户提供高性能软件解决方案。”

  TI 多内核处理器业务经理 Ramesh Kumar 指出:“我们一直在寻找推动 KeyStone II 多内核处理器发展的途径。没有任何多内核架构能赶上 KeyStone II 的性能、灵活性与电源效率优势,而我们与 6WIND 的合作则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快速便捷开发高性能应用所必须的软件支持。”

  TI 可扩展 KeyStone II 架构支持 TMS320C66x 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系列内核以及多个高速缓存同步 4 通道 ARM® Cortex™-A15 群集,包含多达 32 个 DSP 与 RISC 内核。多内核架构支持 SoC 结构单元扩容,如 TeraNet、多内核导航器以及多内核共享存储器控制器 (MSMC) 等。这种扩展可帮助开发人员全面发挥所有处理单元的功能,其中包括 ARM RISC 内核、DSP 内核以及增强型 AccelerationPacs 等。KeyStone II 中的 RISC 处理功能通过增加 4 通道 ARM Cortex -A15 群集得到了显著提升,能够以传统 RISC 内核一半的功耗实现超高性能。

相关推荐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德州仪器:模拟业务的命脉是工业领域

德州仪器  模拟  2013-08-21

德州仪器:100亿投向成都高新区

德州仪器  晶圆  2013-06-14

IHS:半导体业进入3年成长期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8

德州仪器第一季净利润3.6亿美元同比增37%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3

德州仪器否认退出手机芯片市场:只是拓宽领域

德州仪器  手机芯片  2012-10-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