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l投资眼球追踪技术 未来将套用在Ultrabook?

Intel投资眼球追踪技术 未来将套用在Ultrabook?

作者:  时间:2012-03-21 18:5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今年CES2012期间,Intel在针对Ultrabook的专题演讲中提到未来将会把体感应用套用在Ultrabook中,目前看起来这家公司未来将会进一步将眼球追踪技术也套用于Ultrabook或其它数码生活应用内?

  根据瑞典ComputerSweden网站报讨指出,Intel在近期投资约美金2100万元买下瑞典Tobii公司旗下约10%股权,主要是看中其针对眼球追踪技术,而先前Tobii也曾经在今年CeBIT2012期间展示应用旗下技术的《TobiiEyeAsteroids》大型机台游戏,让玩家可以直接藉由“看”的动作进行瞄准。

  目前并不清楚Intel未来将会如何应用这项技术,不过以近期Intel着重于Ultrabook的数码生活应用来看,或许将会把这项功能套用在Ultrabook中也说不定?另外的话,也可能会套用在先前几次在Computex期间展示过的数码贩卖机,或是数码看板相关应用领域(或许今年在Computex2012期间可以有不一样的展示内容?)。

相关推荐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Intel至强线路图曝光 Skylake将用14nm制程

Intel  14nm  2013-07-08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